2009年1月14日

青!青!

歌:海堂(喜安浩平)、大石(近藤孝行)
專輯:蛇ガラ
發行日:2007年9月12日



※中文翻譯

青!青!


大:海堂!
海:嗯…?大石學長?
大:重量訓練嗎?
海:嗯
大:這樣啊…
海:怎麼了嗎
大:我有件滿在意的事
海:在意的事?
大:嗯,就是練習中我們不是會呼口號嗎
海:呼口號?
大:就是那個啊…「青學~fight oh fight oh fight oh--」
海:喔…
大:海堂,你覺得那怎麼樣?
海:怎麼樣……
大:不覺得有點老套嗎
海:老…套?
大:對,老套!
海:老套?!
大:沒錯,老套,這完全就是老套啊
我最近就算喊了fight oh,也提不起勁

海:是這樣子嗎!?
大:真的提不起勁啊!為什麼?因為這太老套了。
無論什麼都喊fight oh這種事…不,我是明白的,倒不如說我是開山始祖
但是喊了那麼多次,總覺得變得越來越不去在意了

海:耶? (驚)
大:海堂,那種口號我已經厭煩了啊 !
海:這樣子啊…
大:對啊!所以我想了新的口號,能聽我喊一下嗎?
海:耶…我嗎?
大:是啊
海:為什麼是我…這種東西不是應該要跟部長說嗎…?
大:這種東西,你想手塚有可能會聽我說嗎!╰(‵皿′*)╯(暴走)
…所以首先想要先拉攏學弟們(冷靜)

海:耶……………………囧
大:海堂
海:呃、如果只是聽的話…
大:好!你聽了之後就會接受的!那我要開始了!

「青青青學!青青青學!fi…fi…fight!」怎麼樣
「青青青學!青青青學!fi…fi…fight!」這樣子ˇ

我還稍微排列組合了一下
「青青青青青!青青青青青!fi…fi…fight!」這種的也有喔ˇ

海:啊…但是這樣一來,到底是哪一隊的隊呼都快要不知道了耶…
  很抱歉,那麼我……
大:等等,等等…那下一個版本
海:耶,還有嗎
大:當然有,我準備了很多個
海:多少個?
大:五十個左右
海:我要去練習了…
大:開始了喔!「青春,青春,青春學園~yeah~」
海:居然還yeah了…




※翻譯後感

大石暴走超好笑的XD

甜蘋果200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