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青!青!3

歌:海堂(喜安浩平)、大石(近藤孝行)、菊丸(高橋廣樹)
專輯:蛇ガラ
發行日:2007年9月12日


※中文翻譯

青!青!3


大:所以我說不對啦
菊:耶~那是怎樣啦~
大:所以我說「青!青青!呼~青!青青!呼~青春學園青春學園」
這個時候英二你就要在後面接「fu~fu~fufu」

菊:這好難喔~大石
大:這不會難的,英二,你的話做得到的!
菊:是嗎= =
大:現在不就像同調的時候嗎?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的力量吧!
菊:唔………
大:沒關係,我會好好的協助你的,不要害怕出錯
菊:…我知道了,我試試看
大:好,再來一次。聽一下吧,海堂!
菊:海堂!

海:比起那個,網球練習…

大:預-備-青!青青!
菊:SO…
大:所以我說英二啊!
菊:耶?錯了嗎?
大:錯了啦,給我好好做啦!
  聽好了,是「青!青青!呼~青……」
海:我想打網球~~~~




※翻譯後感

菊丸好可愛XD
然後,仍舊是脫力的大石讓我大笑XDDD

甜蘋果200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