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に願いを 

作詞:kyo 
作曲.作曲:宮井英俊
歌:不二周助(甲斐田ゆき)
專輯:BIG WAVE
發行日:2010.7.7


※日文歌詞

星に願いを


ねぇ、覚えてる? あの日の夜空を
最後の沈黙は 君の優しさだよね

ねぇ、君を想う時はいつも
ささいな事だけが 浮かんで消える

星に願いを 届けないMessage
「僕はいつでも 君の味方だよ」
君が微笑んで 僕が笑ったら
歩幅合わせて これからも歩いて行こう

ねぇ、初めて涙見せた日
弱い自分さえ 受け入れられた

星に願いを 贈りたいPassage
「僕の隣は 君だけでいいよ」
君が頷いて 差し出したその手を
ギュっと握って もう二度と離さないから

どこまでも歩いて行こう


※英文拼音歌詞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星願


吶、還記得嗎? 那日的夜空
最後的沉默 是你的溫柔呢

吶、在想你的時候
總是只會想起瑣碎的事

向星星許願 無法傳達到的Message
「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喔」
你微笑著 我也笑了
然後配合著你的腳步 從今以後一起走下去吧

吶、第一次讓你看到眼淚的那天
就連脆弱的自己 也能接受了

向星星許願 想送給你的Passage
「我的身邊 只要有你就夠了」
你點著頭 我緊緊握住你伸出的手
再也不會放開

天涯海角都一起同行吧


BY 甜蘋果 2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