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さよなら…眼鏡's

作詞/作曲: 木内秀信
編曲: 佐藤和豊
歌: 忍足侑士、手塚國光、乾貞治(木內秀信、置鮎龍太郎、津田健次郎)
專輯: さよなら…眼鏡's
發行日: 2008.3.16



※日文歌詞

さよなら…眼鏡's

昨日の雨が 嘘みたいに晴れて
新しい朝が 僕らを祝うよ

いつもと同じ景色なのに
少し違って見えるのが切なくて
何も言わずにうつむいた君を抱きしめた
この胸の痛みが

「愛してる」ってことなのかな?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この気持ち 大切にしたい

卒業しても いつでも会えるよね?
何度も聞くから 嘘をついたんだ

幼い頃に夢見たこと
話してくれた笑顔が愛しくて
時がこのまま止ま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と思ってた
あの頃に戻れない

たくさんの出会の中で
君と過ごした幸せな時間(とき)を僕は忘れない ありがとう

せーの、で歩き出す
いつの日か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まで
つないでた手を小さく挙げた 君に笑顔で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英文拼音歌詞




※中文翻譯

後會有期…眼鏡's

昨天的雨  像是騙人一樣的放晴了
嶄新的朝曦 祝賀著我們

明明就是和平常一樣的風景
因為看起來有些不同而感到傷心
抱著低著頭一語不發的你
這胸口的痛…

「我愛你」就是這樣的心情?
你教會我的這份心意 我想好好珍惜

即使畢業 隨時都能再見面的對吧?
因為你還會問好幾次 所以我說了謊

將小時候夢想的事情
說給我聽時的笑容是多麼可愛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就好了
再也回不到那時

在許許多多的邂逅之間
和你度過的幸福時光我絕不會忘記 真的謝謝你

預備起,然後邁進
直到某天一定,和你再度重逢
對微微舉起牽著的手的你 展露笑顏

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後會有期…



※翻譯後感

噢我對這種的最沒辦法了

那天去逛崑崙不小心在人家的網王百曲馬拉松聽到的
一切都是個意外

我真的忘了還有這首
可能是故意的吧
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找到歌詞後就趕快拿來翻
很認真的告訴自己要弄得漂亮點

想到自己也快畢業了就覺得好傷心啊~



焰藍2008.3.31


甜蘋果補充:
其實……妳看到的百曲馬拉松repo是我寫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