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復活!?眼鏡トーク甲

作詞:
歌:忍足(木內秀信)、手塚(置鮎龍太郎)、乾(津田健次郎)
專輯:蝶番
發行日:2009.3.18



※中文翻譯

復活!?眼鏡talk甲


塚:其實,這已造成我的困擾了。
忍:什麼啊?
塚:眼鏡’s已經解散了吧
忍:原來是在說這件事啊
乾:嗯,我也在想同樣的事
忍:這樣啊,果然…
塚:果然在想一樣的事…
忍:那個吧?
乾:嗯,雖然說都事到如今了…
忍:也是…那我們還是……
乾塚:我們想再配一副眼鏡。
忍:蛤?
塚:你“蛤”什麼
乾:對啊,我們在那之後可是一直都過著沒有眼鏡的生活耶
塚:因為我們把眼鏡丟在舞台上,沒想到居然不方便到再也受不了了
忍:等、等一下,不是要說眼鏡’s再結成復出的事嗎?
塚:你在說什麼啊,忍足?
乾:比起那無聊的事,沒有眼鏡的事重要一百倍
塚:完全沒辦法生活了喔
乾:我即使和別人見面,但因為沒有眼鏡,別人根本認不出我,而且我也認不出對方,眼前一片模糊,表情呆滯。
塚:對啊,除了模糊什麼也看不到,表情會很呆滯
忍:是嗎?
乾:你也很困擾吧
忍:並不會啊
塚:為什麼?
乾:為什麼?眼前應該模糊一片啊。
塚:因為眼前模糊一片,所以就只能擺出呆滯的表情。
乾:因為眼前模糊一片,所以講話也會變得很傻。為什麼!
塚:為什麼?
忍:因為…我是平光眼鏡啊。
乾塚:(((( ;°Д°))))
忍:那就不會復出了吧?
乾塚:嗯
塚:一起去配眼鏡吧,乾
乾:嗯
乾塚:眼鏡~眼鏡~眼鏡~
忍:啊,跌倒了。




※翻譯後感

手塚和乾好煩喔,隊長辛苦了(笑)
乾沒有眼鏡別人會認不出來說不定是因為太帥了喔w

這次的talk的典故是在講他們去年在百曲現場解散後
為了看起來真的有"解散"的感覺,三個人就把眼鏡留在舞台上了
沒想到居然就過著如此不便的生活?

不過乾的眼鏡明明有一百多副來著
而且乾在"眼鏡をはずす夜~眼鏡's Version~"
明明就知道忍足是伊達眼鏡了
裝傻的人到底是誰??


甜蘋果200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