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サンセット・ウェイ

作詞:さいとういんこ
作曲:前田克樹
編曲:神津裕之
歌: 佐伯虎次郎(有馬克明=織田優成)
專輯: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VI ‧Kojiroh Saeki
發行日:2003年11月27日



※日文歌詞

サンセット・ウェイ

待ちくたびれたよな顔して 背の高い街路樹
夕暮れオレンジの影 長く伸ばした

どんな風に今日を思い出すんだろう
ひとりひとりちがっても

うまく言えないことが 胸の中残るだろう
言葉にしたらきっと 色あせちまう
俺達だけに見えた空 忘れない

紙飛行機に乗せる夢なら どんなだって自由
小さな無謀さで 飛んで行けたね

せつないほど強く かなえたいものは
ギリギリを求めるから

うまく言えないことが 明日へと向かわせるよ
笑顔だけじゃ行けない 場所もあるから
目を閉じても眩しいサンセット そそいでる

うまく言えないことが 胸の中残るだろう
言葉にしたらきっと 色あせちまう

上手く言えないことが 明日へと向かわせるよ
笑顔だけじゃ行けない場所もあるから
目を閉じても眩しいサンセット そそいでる






※英文拼音歌詞

(待補)




中文翻譯

Sunset Way

高高的行道樹 露出等到累的表情
黃昏中橙色的影子 拉得長長的

今天不知道會成為怎樣的回憶呢
雖然對每人來說都不一樣

不能好好說明白的事 還留在胸中吧
但如果說出來的話 一定會褪色的
無法忘記 那片只讓我們看到的天空

乘在紙飛機上的夢想 不管怎樣都是個人自由
憑著小小的無謀 讓它展開飛行

讓人屏息的強勁 想實現的夢想
都得全力爭取

不能好好說明白的事 推著人們前往明日
只憑著笑臉 也有無法抵達的場所
即使閉上雙眼 仍能清晰看見  閃耀的夕陽

不能好好說明白的事 還留在胸中吧
但如果說出來的話 一定會褪色的

不能好好說明白的事 推著人們前往明日
只憑著笑臉 也有無法抵達的場所
即使閉上雙眼 仍能清晰看見  閃耀的夕陽



※翻譯後感

好可愛~~ˇˇ

真是青春又陽光的一首歌啊,只要想到是佐伯唱的感覺就更加可愛了

佐伯的本質果然是青春又陽光的小受啊ˇˇ

by奇妙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