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Sweet"C"

歌:芥川慈郎(上田祐司)
專輯:Love of Prince
徵作詞曲者



※日文歌詞

Sweet"C"

陽気な声で手を振ってさ 晴れた空を飛び越えて
君の好きな公園通り 肩並べ歩こうよ
二人芝生に寝転んで マジ欠伸もいい感じでしょ
夢見心地で何でもあげる おいでよ

嬉C~こと楽C~こと
ワクワクさせるから ここで待っててね

沈んだ顔で微笑んでも 曇り空が泣きそうで
君の小さな背中押して 虹を迎えに行こう
たまに木陰で昼寝して マジいつまでも変わらずに
風の向くまま気の向くままさ おいでよ

悔~C日や悲C~日も
元気にしたいから いつも傍にいて
うれCこと たのCこと ドキドキさせるから そこで笑っててね

気負わせすぎて寝たフリさ マジ毎日が最高で
夢見心地でなんでもあげる 好きだよ

嬉C~こと 楽C~こと
ワクワクさせるから ここで待っててね
嬉C~こと 楽C~こと
ドキドキさせるから そこで笑っててね



※中文翻譯

Sweet"C"

用開朗的聲音揮手喊著你 飛越那片放晴的天空
肩並肩一起散步在你喜歡的公園小路上吧
兩個人閒躺在草地上 就連打哈欠感覺都很好對吧
在夢境之中什麼都會有唷 快點過來吧

開C~的事 高C~的事
我會讓你雀躍期待的 在這裡等著唷

用著悶悶不樂的臉即使微笑 連陰天的天空好像都要哭了
押著你小小的背 一起去迎接彩虹吧
偶爾在樹蔭下午睡一下 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的喔真的
迎著風隨機應變 快點過來吧

無論是不甘C~的日子 還是傷C~的日子
都想充滿元氣的過 因為你總是陪在身邊
開C的事 高C的事 會讓你心跳加速的唷 所以在那邊笑一個吧

看到你太過好強的裝睡 真的每天都是最棒的
在夢境之中什麼都會有唷 我喜歡你唷

開C~的事 高C~的事
會讓你雀躍期待的 在這裡等著唷
開C~的事 高C~的事 
會讓你心跳加速的唷 所以在那邊笑一個吧



※翻譯後感

犯規犯規~(#‵皿′)f〒﹌﹌﹌﹌﹌﹌叭叭叭
誰准你這樣告白的!
平常睡歸睡,沒想到要上場的時候倒挺會討女生歡心的(笑)
這小子…有前途!
你看他只要一說我餓了所以要睡了
就有班上女生趁他睡時偷塞Pocky到他書包就能知道(詳見40.5)
這傢伙很能激發女生的母性啊(苦笑)

說實說…
我已經很久沒翻到那麼讓我心動的歌了!!
網王這種類型的歌有點少
大概是因為其他很多硬漢也不適合唱這種歌(我沒有影射誰喔)

被慈郎喜歡感覺會很幸福!!
雖然一副不太可靠的樣子囧

甜蘋果200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