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Start Flowering☆

歌:向日岳人(保志總一郎)
專輯:Kiss of Prince
徵作詞曲人



※日文歌詞

Start Flowering☆

この胸の中で つぼみが 咲きはじめるんだ

何かが あふれて 身体中 開花する

もっと もっと ずっと そっと きっと
僕しかいない
満開咲かせられる
君の 胸の中

木漏れ日 差し込む その時 胸が騒いだ

新しい 予感は 的中 みたいだよ

もっと もっと ずっと ぎゅっと ぐっと
近づきたい
マブシイ日差しのように
僕を 導いて

今気づいたこの気持ち...

街へ飛び出せば いつも
君の影さがしてる
早く君の追いつきたくて
見つけてほしくて
今胸にあふれてる
Start Flowering in my mind...

もっと もっと ずっと そっと きっと
僕しかいない
満開に咲かせたい
君の すべてを

もっと もっと ずっと ぎゅっと ぐっと
近づきたい
マブシイ日差しのように
僕を 導いて



※中文翻譯

Start Flowering☆

在這胸中 花蕾 開始綻放

有什麼 滿溢而出 在身體中 開花

更加地 更加地 一直 悄悄地 一定
只有我
能讓你胸中的花滿開盛放

樹葉篩落的陽光灑在身上 那個時候 胸口騷動不已

好像新的預感會應驗喔

更加地 更加地 一直 緊緊地 越發地
想要靠近
如同眩目的陽光
引導著我

現在才察覺到的心情…

若往街上飛奔而出 總是
在尋找著你的身影
想要快點追上你
想要去發現
這種想法現在在胸口滿溢
Start Flowering in my mind...

更加的 更加的 一直 悄悄的 一定
只有我
想讓你的全部
滿開盛放

更加的 更加的 一直 緊緊的 越發的
想要靠近
如同眩目的陽光
引導著我



※翻譯後感

好迷幻的一首歌…旋律很午夜風味(笑)
而且歌詞也很有“單相思+無奈的愛”的感覺(?)

“僕しかいない 満開咲かせられる 君の 胸の中(只有我能讓你胸中的花滿開盛放)”
我還滿喜歡這句的,欣賞這種自信(笑)
愛一個人最缺的就是自信了吧

甜蘋果200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