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White Illusion

歌:河村 隆(川本 成)
專輯:kiss of Prince



※日文歌詞

White Illusion

真っ白な息そっと
静かに訪れる
いつもの帰るroad
二人の距離がちぢむ

小さな手をつなげば
止まっていた時間も
動き出す

どこまでも降る雪が
君を天使に彩る
幻にならないで
抱きしめて

あわただしいDialy
振り向き思い出す
街の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二人を着飾ってく

夢のような世界で
あどけない微笑みが
いとしくて

どこまでも降る雪と
新しい芽生えている
この気持ち騒ぎ出す
そうふと気づけば
君がいた

約束するよ
君だけに捧げる...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 will never let your love go

どこまでも降る雪が
君に天使に彩る
幻にならないで
この手につかんで

どこまでも続く道
明日また笑えるように
未来にDIVEしよう!
胸に溢れ出す
into the future

星降る夜
数え切れないその笑顔が
A present from you




※中文翻譯

White illusion

純白的氣息悄悄地
隨著寂靜造訪
走在熟悉的歸途
兩人的距離慢慢縮短

牽著小小的手
即使是靜止的時間
也會開始流動

滿天飛舞的雪
將你裝扮宛如天使
害怕你如幻影消失
用這雙手
將你緊抱

輕飄飄的每一天
回頭即能想起
街頭閃爍的霓虹燈
映照著兩人身上

在像夢一般的世界
天真的微笑
比什麼都可愛...

滿天飛舞的雪
還有不知不覺萌生的
這種心情 騷動起來
如果注意到的話
之中將有你在

與你約束唷
只獻給你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 will never let your love go

滿天飛舞的雪
將你裝扮宛如天使
害怕你如幻影消失
用這雙手
將你緊抱

永遠持續的道路
像是明日也會帶著笑容似
往未來延續!
在胸中滿溢而出
into the future

在星星伸手可及的夜晚
怎麼數也數不盡的笑容是
A present from you




※翻譯後感

川本的聲音...阿隆是川本配真是太好了...

超有阿隆感覺的一首歌

雖然我很喜歡置鮎那種如高級巧克力蛋糕(上面灑有糖漿,但有點苦的那種v)的聲音

但川本這種木材麵包般的聲音也是百聽不厭呢v



不管是love of prince 還是 kiss of prince

阿隆的歌歌詞都好棒哦...

奇妙兔 很想吃點什麼東西 '04/09/05